核平花匠研究所

花匠RPG游戏①——《“完美”的世界》






搬运到老福特上来好了


简介:你将扮演一名“委托人”的角色,与一个名为伊特·伊金克的心理医生一起,为了见到“完美”的世界,而在一座名为“蓝海镇”的小镇上替大家解决烦恼的故事。
不过说到底,什么又是“完美”呢?

(“只要大家能够开心、积极的面对未知的将来,这难道不是好事吗?”)


今年七月第一次做游戏的作品,在许多的地方都还有不足之处,比方说整个菜单系统的优化,然后我不得不吐槽自己的就是我自己的玩破枪梗玩脱了,现在想想就有种尴尬感。


游戏时长40分钟左右


图块,立绘,行走图,音乐         ——BY 花匠

音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RPGVA自带

脚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没有
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dETk389

备用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eSwoFgY   密码: hqv7


截图:




评论(6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